image

把自己還記得的回憶留在身上,以後老了,記憶差了,想念的時候,還是能在身體找到那些回憶。

嗨~歡迎來到小憂刺青,一個刺青一個故事。

今天的小客人特地遠從彰化員林趕來台中刺青,

還選擇了一個會刺到手臂內側細皮嫩肉的位置,當然我先警告他說會很痛喔....

他說 : 沒關係,痛只有一次,但是刺青會留一輩子。

那我就不留情面開刺啦!

在與小客人討論刺青圖的過程中,小客人提到想要刺關於爺爺的刺青。

我詢問小客人 : 對於刺青圖你有什麼想要的圖?或是想法嗎?

小客人想了一想說 : 阿公很喜歡寫書法,我很喜歡他寫完後簽名都會加個圓,覺得可以把它刺在身上

因為我也是爺爺奶奶帶大的所以特別感同身受,我說 : 阿公阿嬤總是最疼我們的。

小客人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說 : 嗯啊,想念的時候都絕對想把自己還記得的回憶留在身上,

以後老了,記憶差了,還是能在身體找到那些回憶。

在設計這個書法圓圈的過程中,我一直想小客人爺爺的書法字一定很美吧!

小客人選擇了這個書法作品中很容易被忽略的小圓圈,

就像是我們身邊的家人常常被我們忽略一樣,

小客人說 :爺爺在世的時候買了一台相機,

那台相機拍了很多照片,有貓咪,有女友,卻很少爺爺的相片,

事後回想起來真覺得有點可惜,爺爺的愛在離開後他才覺得如此難得。

我想這個小圓圈不僅僅是書法的句點,而是無止盡的永恆,在每一個生命週期的圓滿且美好,

謝謝你讓我替你留下美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憂刺青 的頭像
    小憂刺青

    小憂刺青 MelancholyTattoo

    小憂刺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