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是他教會我們的那些事,我相信這是最後一課,叫我們要獨立要堅強。

今天來刺青的是一對感情很要好的好友,認識七年之久推心置腹的老友。

問起刺青圖的意義,

他說 : 這是為了紀念,

為了永遠記得與感謝這七年來這位重要的長輩,這位老友的父親教會他的一切。

他說 : 每次回到台中都會到好友家借住,

在他記憶裡好友的父親是如此有活力年輕且學識淵博,教會他許多事情與待人處事的道理。

一邊聽他的敘述,看見他眼神中閃爍的光芒,讓我也很想會一會這位長者。

前陣子聽了podcast說起解憂雜貨店,此刻我似乎能體會電影主人翁的那種心情,

每一個專注的當下,我在你們肌膚的一寸作出回應,

我能做到的就是替你們保留這份美好的記憶與初心,

讓你們帶走這份感情與陪伴,

然而人生的課題還得是你們自己面對。

面對別離的殘忍所帶來的又是什麼呢?

這位心思細膩溫暖的小客人說 : 我相信這是他要教會我們的最後一課,叫我們要獨立要堅強。

我想說 : 謝謝你們在google搜尋找到我們,並且放心信任的交付我們,希望你們友誼長存,

希望你們的刺青陪伴你們就像從未離開過的那份感情濃濃的流淌在血液中,

靜靜的在想觸摸就能觸及的肌膚上,默默的在心底存放。

一個刺青一個故事,我們是小憂刺青,下回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憂刺青 的頭像
    小憂刺青

    小憂刺青 MelancholyTattoo

    小憂刺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