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

☆゚.*・。我的心在左邊,而愛在右邊,如此愛的力量便能平衡。☆゚.*・。

嗨~歡迎來到小憂刺青,一個刺青一個故事,今天你準備好聽故事了嗎?

這次我們有幸邀請到詩壇才女追奇與小憂刺青店聯名合作,

讓追奇手寫的溫度藉由刺青深刻在肌膚之上,

如果你喜歡手寫字,喜歡讀詩,喜歡刺青,也喜歡追奇,

那你就會喜歡我們的獨家刺青 : 追奇手寫字刺青計劃 !

愛,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各有意義,愛是動詞還是名詞又或者是一種形容呢?

今天來的小客人是這樣表述愛的,

她說 : 我刺在右邊的肩膀上,是因為我覺得我的心臟在左邊,

這樣一來愛的力量就會比較平衡,就是愛自己的同時,再一起愛別人。

小客人不僅是追奇的小粉絲,也是一位同性婚姻支持者,

在聊天過程中我能體會到她的信念與溫柔。

我想愛是美好而純粹的,愛也是不易的,

愛不僅是一幀合約或是一則法令條例可概括言喻的,

愛需要我們共同努力去維護,

相愛看似平凡卻使許多人一生追逐不懈,

我很喜歡她說道讓愛的力量平衡這句,

整個句子都散發出淡淡的光芒,

愛在此沒有貴賤,沒有種族,沒有對立,

只是因為我們在愛裡懂得愛自己也真正愛別人。

最後我想附上追奇美美的手寫字,簡單卻意味深長的一個字。

image

被帶走的文字用各種形式被記憶,在肌膚之上又或在心底,

當妳需要的時候就翻看它,它會默默地賜予妳無形的力量,

所以我一直說啊......刺青也許是一種魔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憂刺青 的頭像
    小憂刺青

    小憂刺青 MelancholyTattoo

    小憂刺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